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







一名越南女生說,周杰倫的歌很好聽又容易記得,最愛《聽媽媽的話》,這首歌有很棒的意義 ;一名蒙古女生說,周會把中國傳統古典樂器結合現代音樂,她最愛電影《霍元甲》同名主題曲《霍元甲》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▼《老外眼中的周杰倫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16日推出新影片,請來外國人談談他們眼中的天王周杰倫;一名斯洛伐克男生說,第一次聽到周的歌嚇到,「我覺得我的中文能力,不夠了解他在唱什麼東西。」

一名斯洛伐克男生說,第一次知道周杰倫,是當時周到他在北京念的小學演講,來台灣後發現滿喜歡周的音樂,「第一次聽到他的歌,我其實嚇到,因為我覺得我的中文能力,不夠了解他在唱什麼東西,之後問了一些台灣朋友,他們說他們也聽不懂。」他說,最愛周的《前世情人》。

影片中,一名波蘭女生說,最喜歡周杰倫的《祝我生日快樂》,這是她聽他的第一首歌,「打開我喜歡上台灣音樂的第一步」;一名南韓女生說,周因電影《

美語安親班比較

不能說的秘密》在南韓很紅,可是很少南韓人知道周又演戲又唱歌,她最愛電影《天台》的主題曲《哪裡都是你》。

兒童英文遊戲網



▲一名斯洛伐克男生說,第一次聽到周杰倫的歌,聽不懂周在唱什麼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

兒童英文學習網

YouTube,下同)

▼一名波蘭女生說,周杰倫的歌讓她愛上台灣音樂。

在台灣不可能

高雄美語補習班推薦

發生?網友都選..



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

指考國文科作文「舉重若輕」

停紅燈聞

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

女友騎士搧風「好臭」

關島熱低壓今形成!恐成今年首颱

被插隊..阿公回「一句話」超智慧

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

兒童英文雜誌週刊



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

快訊/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4機車車牌「777」

免費兒童美語教材

網:簽特尾囉

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

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



兒童美語教學教案



兒童英語教材暢銷排行榜

arrow
arrow

    媽媽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